close

今天午休+放學想過了......

始終沒答案-3-

老實說我還是不知道這這幾天是


孤僻....

老實說有一點.....

有時候會想要自己一個人行動...

別人想陪我行動

我都會拒絕


那....

失落感呢...??

是那種說不出來的那種失落感...


這5天...

也就是10/15~10/20

這幾天的心情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的那種低落...

以前國小4年級的時候

有孤僻過一陣子...

但是

我還是會笑...

而現在呢....

除非是我感興趣的事..

不然我不會笑..


那種心情...

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差..

這5天來..

我有想輕生的念頭...

但是我知道

有輕生這個念頭的勇氣

我能做很多需要很大勇氣的事..

所以我絕不會做傷害身體的事~~


這5天我好想念以前那開朗的我

樂觀的我...

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到什麼時候才會好..

我只能慢慢的等..

慢慢的等

總有一天我一定回回到那

活潑開朗的我....


- E N D -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鳥: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