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~

10 / 21

也就是今天~~

應該是我這星期最Happy的一天~~

 

恩恩....

該怎麼說咧~~

"1021事件 懶人包"開始XDDD

早上~

走路來學校的時候

走著走著

突然想到一件事

"如果在學校一整天不說話會怎樣??"

原本想說不可能....

一走進校門想說玩玩看好了~

第 1 節課過去了...

恩恩...沒事..

第 2 節課...也沒說話...

到了第 3 節課..

鍾狗狗叫我過來..

我想說什麼事...

 

因為他們看我這幾天心情不爽..

然後就問我今天為甚麼一直不講話

我就比不知道的姿勢~~

被他們嚕到煩了之後.....=        ="

我在一張紙上寫上


""挑戰一整天不說話""

之後鴨子他們就說~

喔~~~~~~~~~~


接下來我的噩夢在此展開.......((悲劇-3-


這件事在班上傳開後....

班上那些 土立  土及((我沒說誰唷~~:DD

一直不擇手段想讓我說話...

我就一直抵抗反抗...

就這樣..

過了第 5 節下課

第 6 節下課他們使出殺手鐧-3-

圍剿......

XX的秀咧....

第 6 節課皓呆想趁我被嘎修追殺-3-

想偷偷把我的桌子搬到別的地方~~= 3 = 凸

呵呵~A___________A

老早知道他們會搞這招~~

遜掉~


他們還想打賭~~

如果我說話~

歐文請皓呆 清心 ㄌㄩㄝ~~不稀罕: P

忘了是誰...要請嘎修吃牛排0..0lll  ㄌㄩㄝ~~我也不稀罕:"P


到了第7節~

呵呵~

想叫地理老師問我問題~

ㄌㄩㄝ~~

還好地理老師趕課沒時間XDDDDDD

老天有眼XDDDD

最後勝利屬於我啦~~~~~~~

第7節下課~Yaaaaaaa~~

贏了~A______A

皓呆不爽XDDDD

但是我好爽A________A



今天又體驗被追殺的感覺了~*3*


實驗證明...

在SUPER 8裡沉默會被追殺的..

 

- E N D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鳥: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